好菇凉败给好闺蜜

辗转年华,倚宛如歌(二)

例行写之前唠叨几句话,故事情节纯属我自己瞎想出来的,大家不要上升真人哈。还有就是我又被三代邓佳鑫弟弟的那一双大眼睛还有惊人的音色给吸进去了,所以如果我在故事设定中如果有三代的资源我可能会给这位弟弟安排的比较多,有担三代其他pldd的小仙女们不要在意哈。


丁程鑫敖子逸两个人从公司后门溜出去之后,去了一家他们经常去的店吃饭。刚吃完饭,两个人就同时接到经纪人电话,没说原因就让他们赶紧回公司一趟。两人对视一眼,感叹:“又出啥幺蛾子了塞。”


丁程鑫和敖子逸两个人刚赶到公司,就看见在门口等着的两位经纪人姐姐。


两个人一脸诧异:“我两不是都答应了嘛,又干撒子哎?”一直跟着敖子逸的媛媛姐说:“公司又给三代的邓佳鑫接了一个时装周的任务,三天后他就又要飞法国了。所以今天就让你两急忙赶过来,你们7个人先见个面,然后公司高层再给你们开个会。”

丁程鑫一脸茫然地盯着敖子逸。

敖子逸了然,说:“就我刚跟你说的那个以前和我们一起拍过短剧的弟弟,邓佳鑫。”然后又问经纪人:“我刚进公司之前,那个弟弟才忙着出去录采访啊。我和丁程鑫就吃一个饭的功夫,他录完了?”

“我两接到任务叫你两回来的时候,还没结束,这会应该快了。”另外一个经纪人回答。


“我还当干啥呢,我和三儿一口饭刚吃完就被你两往回催。那我们现在干啥去呢?”丁程鑫眉眼微挑,无语地询问道。

媛媛姐:“其他四个小孩子都在会议室,我们先进去。”说完示意敖子逸和丁程鑫跟上,然后转过身就走了。

“那走吧。”


会议室,三代的几个弟弟搓搓手,略带紧张地坐在那里。三团队长苏新皓对其他几个哥哥弟弟说:“我们这次和两位师兄出团,大家一定要特别认真特别努力哈。不能因为我们连累两位师兄被骂,影响两位师兄的口碑和人气哈。还有,大家一定要做好被骂的准备哈,因为其实说个实话最近这段时间公司把好一些的资源都砸在我们身上了,这时候又出团师兄粉丝难免会有一些不满意的地方。”“知道了,帅帅。”其他几个小孩子回答道,“我们也都清楚……”突然左航一转身发现了面带微笑站在门口的丁程鑫和敖子逸,他戳戳旁边的张泽禹,还咳了两声提醒了一下小伙伴,连忙站起来鞠躬问好:“师兄好。”其他三个弟弟也赶紧纷纷站起来:“师兄好师兄好。”


看着被发现了,丁程鑫敖子逸带着微笑走进来:“你们好啊。”然后丁程鑫转头对苏新皓说:“我看你的小伙伴都叫你帅帅,那我也叫你帅帅吧。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我们就是一个公司前后辈合作啊,放轻松一点就好了。你今年多大啊?”

苏新皓回答:“我19。”

“那还很小,别把自己逼太紧喽。你们呢?都多大?”丁程鑫又转头问其他几个弟弟。

余宇涵说:“我20。”

左航说:“我也20。”

张泽禹说:“我19。”

“好小啊都,”丁程鑫转头对敖子逸说,“三儿,有没有感觉自己老了。这些弟弟也太小了。”

敖子逸皮皮地回答:“你三爷我还很年轻。”

“切,就你说的,你就只比我小十个月。”丁程鑫翻了个白眼。


两人说完,又转头和几个三代的弟弟聊起来。一直安安静静的敖子逸突然对苏新皓说:“帅帅啊,你是不是有个小竹马啊,叫……叫什么来着,奥奥,朱志鑫。”“三儿,说什么呢,崽子们都还小。”丁程鑫连忙打断。

“我说什么了,”敖子逸苦笑不得,“就竹马而已,咱两不还是山城竹马呢嘛?我刚是突然记起来b站都说这两小孩接咱两班是第三代山城竹马,也是习惯拆cp的时代峰峻唯一善待的一对竹马。”

“前辈,我……”听到前辈这么说,苏新皓连忙开口。敖子逸抬头看见一脸难为情地苏新皓,笑了笑:“我就是把在网上看到的东西随口说一句,小屁孩想啥呢?”说完还走过去揉了揉苏新皓的小脑壳。


安慰完小孩,原本准备走回去继续坐着的,结果突然看见一旁坐着的张泽禹,惊喜地说:“唉唉唉,我又记起这小孩了,你是不是和你宋亚轩师兄参加过同一档节目啊,我在电视上见过你的。”

张泽禹没想到敖子逸也知道自己,连忙回答:“对的对的,我也是那个节目出身的。”

“嘿,我记得你当初还是和小黑娃呢,现在咋这么白了。我还在b站看过两个你的视频呢。一个你和张极怼staff的还有一个你和邓佳鑫说东北话的那个。不得不说哈,你两怼staff真的是干的漂亮。”见到自己认对人之后,敖子逸的话匣子一下就拉开了。

“嘿嘿。”张泽禹有点不好意西地挠挠头。


这时候,邓佳鑫气喘吁吁地从门外进来了,一进门就上气不接下气地赶紧道歉:“实在对不起啊前辈,让你们等我。”本来在笑着看敖子逸闹的丁程鑫笑着说:“没事儿没事儿,来,过来坐。”说着就拉开了身边的椅子。看着身边有点紧张地邓佳鑫,丁程鑫揉揉弟弟的头,好笑地摇摇头,笑着说:“我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就见过你哒。而且你从小就见过我和三爷,还和我们一起拍过短剧呢,咋还这么紧张。我可是听你贺峻霖和张真源师兄说,你在他们面前可是放的很开不好意思的时候还会撒娇,可不是这样的哟。我和三爷也是你师兄,在我两面前也能这样的。”

在一旁一直看着的敖子逸走过来,笑着说:“小达夏,原来你还会撒娇哟,你师兄我也要看。”邓佳鑫有点不好意思脸一下红了:“哥,那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我现在就妥妥一大直男。”

“哟,终于知道叫哥了,”敖子逸说,转头也对其他几位弟弟说:“你们以后也叫哥吧,别一口一个师兄的叫了。”


看着这个最熟悉的弟弟不紧张后,敖子逸同学又走过去和在那边坐着的四位弟弟侃大山了。看着左航,说:“左航,你也是排老三哈,当初三代都一个个软糯糯的奶团子的时候,我可是看好你当三代总攻了。结果看你们那次节目,张口那老公喊的叫一个顺啊。可是让三爷我震惊了好久。还有余宇涵弟弟,我对你原来那颗痣可是印象很深刻,因为看起来好萌啊。”黑历史被提起来的两位弟弟没想到他们前辈这么热衷于看b站都有点不好意思。


丁程鑫及时打断:“三儿,哪有你这么一来就提黑历史的。我们7个人现在都到了,所以要来开会的领导呢?”

“我是觉得崽子们萌啊。”三爷一脸不服气地反驳,但也乖乖地闭嘴了。


经过三爷一番闹腾,气氛倒也不尴尬了。7个人坐在那里互相聊天,和和气气地坐在那里等着领导。


“程程小逸,还有三团的弟弟你们好呀。”听见熟悉的声音,丁程鑫敖子逸猛然转头,看见一个不敢相信的人现在门口,一时间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三代的弟弟除了邓佳鑫谁也没见过门口的那位,但感觉气氛突然不对劲,也只好闭嘴坐在那里。邓佳鑫拽了拽丁程鑫的袖子,低声提醒:“哥……”

丁程鑫反应过来:“小黄哥,你这是?”

敖子逸接着把他哥没问出来的话问了出来:“和飞老大又复合了?”

门口的那个人说:“说什么呢,我就过来帮帮忙,给你们说一下这次团初步的规划。”

丁程鑫和敖子逸还是一脸懵逼,但也点点头答应了。



这次就也写完了,下次再继续写哈。还有两个弟弟我s没带tag哈。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