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菇凉败给好闺蜜

登顶之日,重逢之时(七)

故事纯属我自己虚构的哈,脑洞脑洞,大家一定不要上纲上线不要上升真人。故事都是假的哈。还有最近要考试就一直没写,现在终于考完了以后会尽快哒。


一夜过去。

因为要去接人,敖子逸一早就起来了,收拾完之后拉开门准备去叫昨天黄宇航让和他一块去的易安的两个弟弟,结果刚拉开门就看见傅韵哲和余沐阳先后脚从一个房间出来。三个人对视一笑,傅韵哲拿过余沐阳手里的果汁,然后走向敖子逸,把果汁和自己手里的面包一块递给他。敖子逸看着递过来的东西,笑了笑,说:“不用了,你们留着自己吃吧。”傅韵哲说:“三爷,这本来是我两给你准备的。我两刚刚已经在房间里吃过了。这个挺好吃的,去机场的路上你吃几口吧。”敖子逸笑了笑,接受了弟弟的好意,笑了笑说:“那走吧,我们直接去机场。”


到了机场停车场没过多久,就看见刘耀文和宋亚轩拉着箱子全面武装的走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一个眼睛大大的面目清秀的三代小孩。敖子逸看见他们过来,赶紧拉开车门,招呼他们上车。三个人上车之后,看见车上还有易安的人,赶紧拿掉口罩。本来就是经常在荧幕前出现的人,他们互相之间都认得那张脸。宋亚轩犹豫还要不要自我介绍,车里的气氛一时有点尴尬。敖子逸痞痞地靠着车窗,打破安静地说:“你们应该都互相认识对方。以后有的是时间互相接触了解,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然后转头对着宋亚轩说:“弟,介绍一下三代这个漂亮弟弟吧。”刘耀文听到之后,抢先说:“三爷,你都不记得这个弟弟了吗?他就是拍第二人生的时候演小达夏的那个小孩啊。”


敖子逸闻言,转头看看:“奥,我记起来了,这么多年你的那个大眼睛还真是一直没变啊。公司让你出来,那你就自己给这两位哥哥介绍一下吧。”然后转过去又低声问刘耀文:“幺儿啊。我记得公司三代是不是有好多已经公布的弟弟啊。公司啥意思啊,这次让这个小孩一个人过来,到时候节目一播出不是直接把这个弟弟放在其他整个三代的对立面了吗?”

刘耀文回答:“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公司从来只做自己想好的事情哪考虑过这些事情。其他的问题我不清楚,但就仅仅舞台唱跳方面来说邓佳鑫算比较全能的那一种,能唱能跳,他三年前唱跳就已经气息非常稳。而且现在三代出节目,纯唱纯跳不说,要出个唱跳节目还必须要他去撑一撑vocal部分,没他一不小心就成车祸现场了。公司估计也是想培养吧。”

“这么厉害的吗?这小孩纯血养成的吧,以我们公司那德行怕是对纯血养成的小孩不会这么好的。”敖子逸说道。


刚说完,就听见那边凑成一团的三个人爆发出一阵笑声,这边三个人对视了一眼,笑了笑也参与了进去。6个人在车上闹了一会之后,车子就到目的地了,几个人走了一段路之后远远地就看见了民宿以及站在门口等着他们的三个人。下车之后,敖子逸玩世不恭地边说边走到丁程鑫的身旁:“咋的,三位哥是怕我把小孩们丢了?”丁程鑫知道敖子逸是开玩笑的,揉了揉脑袋,然后拉着他们公司过来的三个人开始和黄宇航黄其淋介绍起来:“这个是刘耀文,我们那边的幺儿。这是宋亚轩,亚轩你是不是见过这两位?”宋亚轩回答道:“见过见过,我当时来了有两个月了。”“那就行,”丁程鑫然后转头继续,看着一旁的邓佳鑫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旁边的敖子逸低声提醒:“邓佳鑫。”

丁程鑫听到之后,想着公司为啥让这孩子来斟酌地说道:“这是邓佳鑫,我们那边三代比较优秀的小孩。”黄宇航和黄其淋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两个人分别自我介绍说:“我叫孙亦航,我是林墨。”听到他们两个分别这么介绍,敖子逸和丁程鑫一下冷了脸转身就离开了。


傅韵哲看着两个哥哥,无奈地摇摇头,说:“哥,你们何必呢,这又没有其他人。”刚说完就听见敖子逸在远处喊道:“小傅,我弟他们就交给你和鲨鱼了哈,你两带着他们去安排好的房间。一定是你两带着去哈,别人我不放心。那是个两人间,邓佳鑫你先跟着哥哥们去把行李放下,然后出来帮忙。然后晚上你来找我,我给你想办法解决住宿的问题。”说完,也就离开了。

听见敖子逸的吩咐,傅韵哲一时也有点愣神,眼看着敖子逸彻底离开之后。他转头对黄宇航和黄其淋说:“得,好像现在三爷更喜欢我和鲨鱼了。两位哥你们就继续作吧,我们走啦。”说完,傅韵哲拽着余沐阳走向屠夫家的三位,看着三个人大大小小的箱子,傅韵哲说:“走吧,先去房间看一下然后出来吃点东西,我和鲨鱼帮你们拉几个行李。”


今天考了一天试,从早上6点开始真的累崩了,这会我真的困得跟个傻子一样。实在对不起了,这次就先这样吧(狗头保命),我明天补上。😊😊😊😊tag是乱打的。今天大的这四个小孩没有互动而且到后面被我写的又有点气氛尴尬,耀文和亚轩没啥互动的片段这几个我就没打。tag有问题的话大家在评论里提醒我一下吧,爱你们。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