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菇凉败给好闺蜜

辗转年华,倚宛如歌(一)

追星很多年了,最近真的很有感触。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很残忍的地方,从来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cp也是这样,天降的路永远比竹马的路平坦好走,记住天降cp一块守天下的人永远会忘了是竹马两个人互相陪伴走过当年的苦难岁月一块打下的天下。纯属个人乱七八糟的感叹,不要代号入座哈。还有我个人觉得我没说啥很过分的话,如果觉得有被冒犯到,可以告诉我。


这是一个关于鑫逸竹马的文章哈,初步想的是两人各自已经是国内一流唱跳爱豆的时候被公司拉回去和师弟出限定团准备冲出国门的故事。时间的话就2026年吧,按年龄大概算一下这个时间点让二代的各位弟弟已经登顶让三代的弟弟混出点名堂但离登顶稍微有点距离是比较合适的。(这个故事设定混韩圈的姐妹会有点眼熟哈。)还有这个里面二团已经登顶了给公司赚了很多钱了,所以我会写的他们有底气和公司叫板,和经纪人吵架哈。


2026年春,北京


“丁儿,你帮我看一下这个动作应该怎么做?我不太确定。”7年前经过出道重组战变成队长的马嘉祺转身对坐在一旁休息的丁程鑫说。

丁程鑫正准备起身去看,练习室的门被推开,他们的经纪人一脸严肃地进来说:“丁程鑫,你出来一下,我有话和你说。”

“确定没叫错?叫我干啥呀,小马哥在。”丁程鑫满脸疑惑。

“没有,我又不傻,我知道我这会在干啥?”经纪人没好气地怼了一句。

“吃炸药了哈这是,”丁程鑫嘟嘟囔囔地跟着经纪人走了出去。


一路走到了会议室,两人都进去之后,经纪人关上了门然后指着对面的椅子让丁程鑫坐。丁程鑫也没客气,就坐下了。

看着丁程鑫坐下之后,经纪人拿起文件便说:“公司决定出一个限定团出去闯一闯国外的舞台,你们二代出两个三代出5个……”中间停了一下,看了眼丁程鑫,丁程鑫点点头表示了解示意让经历人继续说下去,心里也有了个大概准备,简单通俗点就是奶孩子嘛,更何况三代的孩子混得也不是很差,同时也知道二代可能要他出。

“三代是邓佳鑫,张泽禹,苏新皓,左航和余宇涵。”

“这是把三团又拆了?”丁程鑫听着名字突然记起来这其中有两位在solo,但是还有三位是跟着三团出道了的。

“邓佳鑫张泽禹苏新皓他们三个三团的活动同时兼顾。”经纪人回答。

“那这三位弟弟不会超负荷,太累了吗?”丁程鑫又问道。

经纪人看了一眼他,眼睛继续盯着文件没有抬头:“你当初也是这么过来的。”

丁程鑫突然没话:“好吧,那你继续。二代呢?”

经纪人说:“二代出你和敖子逸。”

对于让他出限定团,他还是有些心理准备的。但听见敖子逸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突然记起将近10年前的种种糟心事以及当年和易安合作录综艺的时候公司也把敖子逸给牵扯进来,脾气瞬间爆发。


“为啥一遍又一遍地要把三儿牵扯进来,既然你们当初非不让我两一块出道,非逼着三儿一个人去solo。那为啥后来看三儿一个人闯出名堂了非要一遍一遍把他牵扯进来。这次出限定团,我也就算了带三团是我应该做的。那为啥三儿又要被算在里面,他欠你们的啊。除了我,除了三儿,二代再没人了是不?还是你们选择性眼瞎看不见?要这么一遍又一遍折腾我两啊。”丁程鑫失控似的站起来冲经纪人吼了一顿。


“你冷静一下。这是公司上层传达的意思我也只是充当传话筒而已没有办法。好像公司上层觉得利用你两山城竹马再次合体的话题炒一下这个限定团的话题。”经纪人平静地回答。


“呵呵,我他妈这时候想起来山城竹马了,也太可笑了吧。当年他们大人之间博弈的时候,我两一夜之间从被人宠着的弟弟变成需要宠着弟弟的哥哥,被逼着迅速成长迅速进步,没人护着我两但我两要护着弟弟啊。看着三儿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我只能逼着自己再快一点,尽可能地护住三儿一点点笑容。后来网上有人说,是我的一夜长大,护住了三儿最后的天真,可是,也是三儿的一路陪伴,护住了我最初的梦想啊。你可能从来不知道,三儿在的那些年玩游戏我从来没输过吧,因为三儿知道我好强,他有一百种方法让我赢……”

“丁程鑫,你”经纪人打断了他的话。

“让我说完。我两的烂摊子撑起来以后,弟弟慢慢多了起来。就在我觉得我和三儿能一直这么互相陪伴下去的时候,是他们不顾一切不顾情面非要拆散我们啊。他们后来还逼着三儿一个人去solo了,你知不知道三儿一个人吃了多少苦。他是一个那么害怕孤独的人啊,但是却被逼着孤身闯荡社会去了……”

丁程鑫沉浸在情绪中,没有注意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一旁原本无奈听着的经纪人注意到后,正准备起身问好,一声三爷还没出来就被进来的人示意安静并出去。经纪人回头看了一眼,点点头就出去了。


敖子逸让经纪人出去之后,悄悄坐在丁程鑫身后的位置,面带微笑的看着他家丁儿。

“你再去沟通一下,反正公司不是让我一次又一次组cp嘛,我觉得二代的其他人也可以吧,也能利用我们之间的话题炒热度。虽然不能保证他们的水平比三儿厉害。”被公司一次次骚操作伤的很深的丁程鑫已经无所谓了,他背对着经纪人原来地位置面对墙说。仅仅几秒钟他又恢复了原状,只是仔细看会发现他的眼睛里带着一丝漠然和一股生人勿近的冷漠。


没有听到身后的回答,丁程鑫带着一丝脾气,边转身边说:“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让你去重新沟通一下,我不会让你们再把三儿牵扯进来的。”


结果一转头就看见带着微笑坐在那里的敖子逸。丁程鑫惊喜地站起来,说:“三儿,你啥时候来的啊?”敖子逸笑笑没有接茬,调侃地问:“你就这么不想让三爷我去做那个限定团啊,咋的,怕分钱啊。”

丁程鑫生怕敖子逸误会,连忙解释:“三儿,我没有。我是觉得公司一次次这样对你太不公平了。”

“那你呢?好像这几年我被强制要求参加的活动你都在啊,你就不觉得对你不公平?”敖子逸说

“我无所谓了,反正伤害的次数多了不差这一回。我都能承受的住。”丁程鑫苦笑着摇摇头。

“那我也一样,我也无所谓,不觉得委屈……”敖子逸被打断

“可是你还小啊。”丁程鑫说

“大哥,我就比你小10个月,装啥老人家。这次限定团的事情是我主动答应的,没有被逼。我觉得三代的那几个弟弟功底都挺好也蛮吸粉的,现在也就差一口气就登顶。我两再给带一带,帮助他们进步对我们也是好事,他们登顶之后也给我们一点喘息时间对吧。还有,反正你现在也不是队长不用担心那几个弟弟。再说了,你都说水平问题了。咱两一块做事效率更高。我也告诉媛媛姐了,她明天就发通告说我要暂停一段时间solo活动出限定团的事情。你这会不答应不是打我脸吗。”敖子逸看着丁程鑫说。

丁程鑫看着对面的三儿,满眼坚定,点点头说:“那好吧,咱两一起。那你这会儿还有事情吗?咱两去见见三代的那5位弟弟,我估计他们都应该在公司。”说着便站起了身。

敖子逸看着,摇摇头:“咋一股子劳碌命呢?你还真估计错了,就那个和咱们一起拍过短剧的邓佳鑫弟弟出去录专访了,不在公司。咱两先去吃饭。”说完就拉着丁儿走了出去,两个人从公司后门偷偷溜出去吃火锅去了。在路上,丁程鑫想起来马嘉祺他们还在练习,正准备打电话告诉一声的时候,敖子逸说:“我去会议室之前就去过练习室了。告诉他们你和我要去吃饭了。”丁程鑫闻言揉揉三爷的头,说:“还是你周到,那走吧。”


里面所有故事都是我瞎编的哈,不要上升真主不要对号入座哈。还有里面提及的水平问题纯属瞎编的,故事发展需要哈。不要来怼我。大学生比较闲,时间比较多,我会两part同时兼顾的。



评论(15)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