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菇凉败给好闺蜜

辗转年华,倚宛如歌(三)

例行唠叨,故事是我瞎编的哈不要上纲上线上升真人哈。


看见黄锐出现在公司,敖子逸和丁程鑫虽然吃惊,但艺人的素养让他两压下心里的讶异,坐下来听小黄哥讲话。黄锐走到电子屏幕前站定,说:“我这次来就是帮你们老板说一下这个队伍最基本的一些东西,后来还是你们公司负责。”闻言,敖子逸靠过去,压低声音对丁程鑫说:“我们艺人之间争的死去活来,他两关系啥时候这么好了?”“我哪知道啊,先听吧。”丁程鑫回答说。


这边黄锐开始说:“首先,你们7个人的队长,丁程鑫。”

“别我了吧,这么多年没当队长没代表队伍讲过话了而且这次要出国,我英语考试还行一张嘴就露馅了,也别想三儿了。三代弟弟都挺出色的,我和三儿再在旁边帮帮忙,平时要是有没想到的地方我两提点提点,训练的时候我两再多盯着点。我觉得他们能做好的。”丁程鑫听见要他当队长,连忙开口反驳道。

“那好吧,我再商量一下。”黄锐回复。

一旁听着的敖子逸笑了笑,靠过去用只有他两能听见的音量,说:“你这才几年没当队长,咋对队长这么抵触啊。三代弟弟你想要谁?”

丁程鑫往旁边努努嘴,说:“这小孩就挺不错的。我感觉是现在三代挑大梁的。”

敖子逸顺着丁程鑫的示意看过去,明白说的是邓佳鑫,说:“邓佳鑫可能业务能力确实不错,粉丝基数也大也能吸新粉。可是,三团的队长应该是苏新皓那小孩啊。”

丁程鑫说:“苏新皓年龄太小了,有我们在不一定能放的开。邓佳鑫不一样,他从小就和我们认识,相比也比较熟悉。而且我从贺儿那听来这小孩熟悉之后挺放的开的。”


说完,黄锐就走了进来,说:“三代可以当队长。公司指定邓佳鑫,你们有啥意见吗?”

丁程鑫听见之后,挑挑眉看了眼敖子逸,然后说:“我ok。”敖子逸说:“我也行,夹心小孩挺好的。”其他三代弟弟也都点点头答应了。被点名的邓佳鑫正准备起身说点什么,被丁程鑫一把拽住。邓佳鑫看了眼前辈,丁程鑫说:“等会告诉你原因。”再看看敖子逸,敖子逸也笑着点点头。邓佳鑫就坐了下来,会议就继续进行,他们一共敲定了第一张正式专辑里面需要包含的所有11首歌,分了一下主打歌的part。安排完之后,黄锐就离开了。


剩下他们7个坐在里面,丁程鑫开口说:“我来解释一下我刚刚那么做的原因。你们也知道我从2019年那次出道战以后我就不是队长了,这么多年我也没太操心过事情。平时完成好安排给自己的事情再最多在训练的时候帮小马哥看一下舞蹈动作还有走位这些东西。这么多年随性习惯了,再说了年龄也大了我不想再当队长了。既然我们现在是一个team,我和三爷就绝对不会有任何前辈的架子,我们平时都一起训练一起生活。至于邓佳鑫,你也不用担心,你尽管放心做有啥我和三爷在旁边提醒你。”

邓佳鑫听完之后:“哥,你也就出道年份长了点,你今年也才24怎么就年龄大了。”

敖子逸说:“小屁孩,那我两也比你大4岁啊。”

邓佳鑫点点头,说:“可是三团我也不是队长啊。一直都是帅帅领着我们的。帅帅能力也挺好的。”


听到邓佳鑫提到这个问题,敖子逸走到苏新皓的身边,随手揉揉苏新皓那发量惊人的脑袋,说:“这个也能解释的。帅帅,你别往心里去。”

苏新皓赶紧说:“前辈,我不会。”

敖子逸笑笑,说:“听我说完。在我们公司能坚持到出道再当队长的肯定本事过人就像小凯前辈,丁儿和小马哥。我和丁儿也都知道你业务素质好领导能力也强,你带三团带的挺好的。但是这次这个小分队有我和丁儿,你年纪还是稍微小点,容易紧张放不开。再一个,邓佳鑫从小就和我们认识,在我们面前也更容易放的开。所以我和丁儿就直接说邓佳鑫当队长了。你别想太多了。”

苏新皓摇摇头:“前辈,我不会。从丁程鑫前辈说不想当队长之后,我也知道邓邓更适合。”

“这就对了,那我们现在直接去练习室。邓佳鑫几天以后还有行程,练习时间紧张。”敖子逸点点头,说:“还有,不是跟你们说了嘛,叫我两哥就行了,前

辈太生疏了。”


丁程鑫看着敖子逸说完:“对,叫哥就行了。你们还有其他事情吗?没有的话,我们就直接去练习室吧。”

三代的孩子们摇摇头,他们今天的行程都完成了。“那走吧。”丁程鑫说完就站起了身,三代的孩子们也起身往外走,看着5个小孩都出去之后,丁程鑫和一边的敖子逸也一块出去了。


今天就写到这儿喽。文章中的队长问题,我其实从一开始写的时候就准备把丁儿和三爷写成一个业务能力出色过来组队的前辈,不太愿意让丁儿或者三儿当队长。当队长要操心要考虑的事情太多,要帮整个队伍在镁光灯下表现地体面得体光鲜亮丽,而且在其他人的观点里队长的一言一行不能有任何闪失,活的太累。当然给三代队长从我的设定来说是因为三代当时还没登顶,和已经登顶的前辈组小分队当队长也是给机会露脸也是一种能力的提升。让邓佳鑫当的话,原因我在第二节也解释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