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菇凉败给好闺蜜

登顶之日,重逢之时(六)

例行唠叨,故事都是我瞎编的哈,不要上纲上线,不要上升真人哈。还有就是我本来说一周换一个地方,但在上海真正录制节目还没有一周,这周录制地方就不换了还在上海经营民宿。还有一个易安这边这次设定进来的两个小孩子,我了解不是很多,如果写得有什么问题,大家告诉我,多多担待一下哈。(˘͈ᵕ ˘͈❀)


丁程鑫接起电话,那边传来了马嘉祺的声音。

“小马哥,有什么事吗?”丁程鑫开口问道。

“就是公司今天来跟我们说了,该给你们那里派第二组拍摄人员了。公司的意思是让我带着两个三团的小孩过去,但我们六个商量了一下,你不在我如果又离开的话没人盯着训练了,我们就决定让刘耀文和宋亚轩带着一个三代的小孩过来,我继续留守带着大家训练,最后大队汇合的时候我和其他孩子一块飞。你觉得这样行吗?”马嘉祺说。

“你们这样决定了,那就让耀文他们飞过来吧。”丁程鑫回答道。

“那行,那我就这么和经纪人去商量了。拜拜,早点休息哈。”说完,马嘉祺就挂断了电话。


放下电话,丁程鑫抬头,主动问黄宇航:“你们公司没有告诉你第二组拍摄人员是谁吗?”

黄宇航耸耸肩摆摆手:“不知道,我还没有接到电话。”边说边看着黄其淋。

黄其淋赶紧说:“别看我,肯定没给我。”

正说着,黄宇航的手机就响了,黄宇航看了一眼接了起来,说:“鲨鱼,怎么了?”

余沐阳在那边说:“哥,今天早上小黄哥让我和傅韵哲收拾一下去找你和墨哥,我两是我们公司的第二组拍摄人员。然后就是……”

“怎么了,说呀。”黄宇航听着那边吞吞吐吐地,开口问道,

“就是我两连夜过来了,工作人员把我两丢在山脚下就回去了。然后我两走着走着就找不到路了,我……”余沐阳下定决心说,同时那边还能听见傅韵哲无奈的喊声:“哥,来救一下我两吧。”

“好的好的,你两别动,我们马上出来哈。”说着撩了电话,然后对桌子上的其他三个人说:“我们要出去一下了,我们公司傅韵哲和余沐阳两个弟弟今天就过来了,结果晚上走路找不到方向了,我们出去找一下吧。”


黄其淋一听就立马答应了,丁程鑫和敖子逸一听有弟弟找不到路了,也都点点头。黄宇航看见都答应了说:“那我们四个人两组,我和程程一组,黄其淋和小逸一组,我们都带着手机分头寻找。”丁程鑫和敖子逸知道自己也不认识那两个弟弟这只能是最好的分组办法,就答应了。


四个人往出走的时候,黄宇航随口念叨了一句:“就那么一条路啊,这两小孩怎么就找不到了呢?”丁程鑫看了一眼:“我记得有分岔路口的。”“好吧。”说完,两个人就一起消失在了黑夜。

敖子逸和黄其淋这边也是同样的情况。黄其淋感叹:“平时都两挺聪明挺能干的小孩,咋走道儿就走偏了呢?”敖子逸翻了个白眼,怼了一句:“晚上走路本来就容易丢方向的,别那么多话。”说完,还拽着黄其淋的袖子,紧赶了几步,被怼了的黄其淋乖乖地跟在敖子逸的身边。

四个人边说边走了出去,寻找两个弟弟。


话说那边走丢了的傅韵哲和余沐阳两个小孩,无聊地把行李箱放倒,拿出手机坐在行李箱上,两个人准备玩几局王者荣耀。刚准备开局,傅韵哲突然反应过来对余沐阳说:“鲨鱼,要不然咱两就一个手机吧。留着一个手机,免得墨哥他们打电话过来。”余沐阳感觉傅韵哲说的也对,点点头,说:“也对哈,那你过来吧。咱两一块玩。”听完余沐阳说的话,傅韵哲把手机又放回兜里,走了过去,和余沐阳坐在一个箱子上。刚开始的时候,是余沐阳一个人在拿着手机,后来,傅韵哲在旁边越看越着急,起初是嘴里念叨再后来就忍不住上手拉着余沐阳的手开始操作起来。余沐阳被搞毛了,撒开手说:“我不玩了,你玩儿吧。”说完便站起来走开了。傅韵哲一看好像惹毛余沐阳了,赶紧放下手机,走到身边哄道:“错了错了,我错了,别生气呗”,看着余沐阳还是没有反应,傅韵哲走到正面,强行掰住余沐阳的脸正对着他,然后说:“鲨鱼,我错了我错了,我就那会看着没忍住,你继续玩,我一定再不说你了。”傅韵哲突然一下,搞得余沐阳稍微有点脸红,正准备说话的时候。敖子逸和黄其淋从旁边的黑暗处走出来,黄其淋说:“啧啧啧,小逸啊,感觉咱两来的不是时候。”


敖子逸在黑夜里眼睁睁地看着对面的两个孩子脸越来越红,悄悄掐了一下黄其淋,然后走上去前去说:“你们好,我叫敖子逸。你们也可以叫我三爷”因为他航哥和墨哥在宿舍的长期念叨,傅韵哲和余沐阳都是知道敖子逸和丁程鑫的。傅韵哲鞠了一下躬,自我介绍说:“我叫傅韵哲”,然后指着旁边的余沐阳说:“他是余沐阳,可以叫他鲨鱼。”敖子逸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说:“那走吧,我们一起回去。”说完看见在地下横放着的两个弟弟的四个箱子,对一旁看着的黄其淋说:“两个孩子辛苦一天了。他墨哥,咱两一人推两个?”黄其淋点点头,表示没意见。傅韵哲和余沐阳两个人连忙摇摇头,说:“不用不用,我两可以的。”敖子逸随意地摆摆手说:“不用跟你三爷我客气。”说完,就推着箱子走了,黄其淋笑了笑也跟在了后面。傅韵哲和余沐阳对视了一眼,没说话也就跟在了后面。


回到民宿以后,他们四个发现丁程鑫和黄宇航还没回来,以为他两走的有些远了倒也没在意,收拾好行李后坐在沙发上开始玩大富翁的游戏。过了一会儿,他两回来了,两个人都兴致缺缺的,细看的话就会发现两个人都红着眼眶好像是哭过的样子,沙发上的四个人一脸紧张地站起来,看着玄关处的两个人。丁程鑫摆摆手说:“没事的。”然后对着傅韵哲和余沐阳说:“你们就是那两个弟弟吧,你们好,我是丁程鑫。”傅韵哲和余沐阳连忙开口做了自我介绍。丁程鑫点点头,然后说:“我先回房间了,大家也早点休息哈。”说完就走了,也不管身后一直盯着他的黄宇航。看见丁程鑫离开之后,黄宇航说:“你们四个早点休息吧,小逸你明天带着傅韵哲和鲨鱼去机场接一下你们那边的弟弟。”看着沙发这边的人点点头答应之后,黄宇航也离开了。剩下四个人在客厅面面相觑,黄其淋说:“这是怎么了?”敖子逸摇摇头,有点后悔地说:“早知道就应该我和班长出去,你跟着丁儿一块找。现在搞得我们谁也不知道他两发生了什么。”说完,一直盯着他两离开的方向。


余沐阳在一边扯扯傅韵哲的袖子,傅韵哲看了一眼,然后张嘴说:“三爷,墨哥,我两先回房间就不打扰你两聊天了。”敖子逸反应过来,顺手揉了揉身边余沐阳的头:“没啥可聊的,走吧,我和黄其淋跟你们一起回,好好休息明天咱们三个明天还有任务呢。”说完,四个人便离开了客厅,回房间休息准备迎接明天的任务。


这次就结束了。丁儿和黄宇航那个事情我计划会在节目杀青的时候再解释。还有至于丁儿和三爷对易安那边孩子的态度,我觉得两个孩子都是那种热情友善又能担起责任担起事情的人。他两和班长黄其淋之间存在那么一段往事纠葛肯定再见面会有一点不舒坦,但和易安其他小孩都是初次见面,所以就表现地很热情主动谈话。还有下一次刘耀文和宋亚轩带着三代的小朋友就来啦。




评论(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