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菇凉败给好闺蜜

登顶之日,重逢之时(九)

来迟了来迟了

纯属脑洞,大家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纲上线哈。

我这次会牵扯一些东西,大家自行理解哈,最简单的一种理解方法就是小孩子占有欲很强。😄😄😄

第二天,天还很早,大家都还在沉睡中,民宿也是一片安静祥和。

过了一会儿,屠夫家的邓佳鑫悄悄地出现在了厨房里,为两边的哥哥们准备一些早餐。突然厨房的门被推开了,邓佳鑫以为是丁程鑫敖子逸他们几个,也没在意张口就问了句:“前辈,你起来啦。早上好呀!”没有听到回声,邓佳鑫有些莫名其妙,转过身一看,赶紧朝在门口站着的三位年轻人鞠躬问好:“师兄好师兄好。”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看着站在对面问好的邓佳鑫,知道应该是自己那边公司拐过来的小孩,但确实反应不过来是谁。王俊凯赶忙回了一句:“你好你好,是我们那边的小孩吧,你叫什么名字啊?”邓佳鑫回答道:“对,我是三代的,我叫邓佳鑫。”听完邓佳鑫的介绍,他们三个对视一眼,易烊千玺压低声音,说:“三代都出来干外务了啊。”王源一副了然的样子,说:“想钱想疯了呗。”

他们三个结束交谈之后,易烊千玺对邓佳鑫说:“咋就你一个人?”邓佳鑫赶紧回答:“昨天晚上导演叫我们开会开的久了,这会应该还都在睡呢。”

听完邓佳鑫的话,三个人对视一眼坏坏地笑了,王俊凯笑着说:“走吧,现成的起床突袭。”易烊千玺稍微拦了一下,说:“那易安那边那两个小孩怎么办?我们不认识哎,会不会有点尴尬。”王源说:“没关系,我们三个把那两个叫醒再让那两个叫我们不认识的那两个这不是正好吗。”“那好吧,走。”

到了宿舍这边,易烊千玺问导演组要好了一切东西。然后哥哥弟弟迅速打开第一个房间冲了进去,房间里是丁程鑫,有起床气的丁程鑫被吵醒很暴躁正准备抱怨,结果迷迷瞪瞪睁开眼睛一看被吓了一跳,揉揉眼睛再次睁开,发现确确实实就是自己家三位师兄站在床前。丁程鑫赶紧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惊喜地笑着说:“师兄!你们怎么来了?”王俊凯看着也算是从小看着长大的丁程鑫,揉揉丁程鑫刚睡醒如同鸡窝的脑袋,笑着说:“来录节目啊。我们接下来还要去叫其他几个孩子,你去不去?”也是爱玩的年纪,丁程鑫嘿嘿地笑了两声,说:“去,当然去,这种好玩的事情怎么能少的了我。”说完,一行人又乐呵呵地出去了。

计划好的第二个房间是黄宇航的,因为和师兄在一块,丁程鑫也就没在意,笑嘻嘻地一起跟着进去了。

结果进去之后发现本该只有黄宇航一个人的房间里,黄其淋也在里面。丁程鑫一个人落在后面,脸色越来越冷,两个人被叫醒后,看着三个人一时有点尴尬张张嘴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王源温柔地笑了笑,说:“行了行了,不管其他事情,你们两个对我们三来说也是师弟,就叫师兄吧。”一旁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也点点头。黄宇航和黄其淋赶紧称呼问好。王源又招呼着他们两个一块。

走出房间后,黄其淋故意落在后面,碰碰丁程鑫的肩膀压低声音笑着说:“二恋,可以解释的。”丁程鑫白了一眼黄其淋,没好气地说:“你留着给三爷解释吧。”说完就迅速走了几步,错开了。一行人又热热闹闹地叫起来剩下的几个小孩,收拾妥当后,他们就都坐到客厅的沙发上。

敖子逸撩了下刚收拾好的头发,懵懵地问了句:“师兄你们咋也来拍这个啊。”易烊千玺笑了笑说:“公司让来的啊,我们也顺便休息下。”坐在敖子逸旁边无聊地玩着敖子逸手的丁程鑫感叹了一句:“这么大牌面的么。师兄,那还有三位嘉宾是谁啊?”

王俊凯回答说:“易安那边的何洛洛,哇唧唧哇那边的焉栩嘉。这两你们应该都认识的。还有一个我不太确定了,保证我前几年看视频看到过他,但这几年好像改了个名字又,周翊然。”

一直安安静静坐着的余沐阳听着王俊凯说完,不禁倒吸一口冷气,妈呀了一声,手还不自觉抓紧傅韵哲的胳膊。黄其淋带着怀疑的语气,不敢相信再次问了句:“师兄,您说谁?”易烊千玺观察着易安那边几个小孩的表情,回答道:“周翊然,怎么了认识?”

黄宇航和黄其淋对视一眼,脸上挂着一言难尽的表情,然后说:“认识,还很熟。”

正说着,外面又来人了……

这次就这样了。日常怀疑tag中,如果有错误大家可以评论告诉我哈。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