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菇凉败给好闺蜜

辗转年华,倚宛如歌(八)

来迟了来迟了,这短时间我们有的课要结课所以任务有点多。😂😂😂😂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纲上线哈。

其实我有个新想法,我现在在纠结是把这个结束了重新开一个写新脑洞还是继续在这个后面写。反正故事情节是连着的。大家有建议的话可以告诉我哈


平时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这次好不容易凑一块。几个小孩都超级开心,热热闹闹地一起吃火锅玩游戏闹腾了半夜。时间太晚了,所有人就都在宿舍凑合了一晚上。


时间过得很快,邓佳鑫从国外回来之后,他们7个也在加班加点地训练,力求能够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这期间公司也再加大宣传炒作的力度,例如像什么“时隔多年山城竹马再次并肩”“二三代男团组成国内唱跳复仇者联盟冲向世界”等等之类的话语,限定团的热度在慢慢上去,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关注他们。


到了正式发专辑音源全球上线的那天,敖子逸在新歌发布会的后台紧张地拿着手机,来回晃着,一遍又一遍刷新手机接受工作人员统计好的实时成绩。一旁安安静静接受staff姐姐做妆发的丁程鑫看着超级紧张的敖子逸,开口说道:“三儿,你别那么紧张。咱两压阵不会差到哪去的。”敖子逸摇摇头说道:“不,这次成绩好也能给我两撑撑腰。”说完,又继续刷新手机去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统计之后,他们公布应援的当天,他们7个登上58个国家的推特趋势榜首,音源成绩也同样亮眼,席卷41个国家的音源榜单。实体专辑的销量也让公司大赚一笔,各地都相继断货。他们也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国各种节目各种颁奖典礼各种活动盛典的邀请,一时他们成了最吸引眼球的新人组合。他们以强势耀眼的姿态对世界宣告,中国也有优秀的唱跳组合。时代峰峻也凭借他们7个亮眼的表现,进一步稳固了自己内娱老大的地位,手里坐拥国内三个一线大佬和同时死死压住同期其他唱跳团体的二代团和三代团,还有一个一炮打响世界爆红的限定团,这种阵容让其他娱乐公司都羡慕不已。外界人士谁都觉得时代峰峻的未来发展一片欣欣向荣。


总之,一时之间,时代峰峻成了热点讨论话题。




我想写的他们限定团的部分就结束了。我实在没有脑子去编首歌再具体的写一些他们活动的具体行程,所以我就这样写一个成绩很耀眼的结尾。其实我还想了接下来的剧情的,我现在很纠结不知道应该是继续接着这个写了呢还是另外开新的呢。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